emmmm大学狗,鸽子精嘿嘿

 

赶上了!大家过年好呀!!!估计是这段时间最后一次出来了给纸壹大大惊吓【对,是惊吓!】了(つд⊂) 还是《命中注定》的背景!【等我练好了人体在画奥特曼体的 (‵▽′)/】我画的真的好烂啊啊啊...我为什么要画画(;д;)

p1纯属脑洞,大概是灵魂回溯那个章节的迪迦【我觉得那只面瘫的迪迦敲————可爱!】被身后放炮的赛罗的红莲吓到了,然后手上的蛋糕【没错,那是蛋糕,看不出来的不要担心,是我的问题(:3_ヽ)_】没拿住,看着蛋糕没了的迪迦一脸哭唧唧,于是赛罗和红莲被全院的赫奇帕奇给盯上了【大概意思就是这样,不知道为什么 我总觉得迪迦在赫奇帕奇是院宠(:3_ヽ)_虽然这只院宠的真实年龄不知道比他们大多少|•ω•`)】请不要在意魔法世界为什么会有麻瓜世界的爆竹|ω•`)第一次画爆炸的画面效果可能不太好(つд⊂)对不起!!!

p2和p3都是哭唧唧的迪迦,p3是之前试着画的,果然还是草稿画着舒服【一时草稿一时爽,一直草稿一直爽(:3_ヽ)_】

p4的话就是我单纯的的想看迪迦徒手放大嘿嘿【花痴.jpg】结果画毁了,对不起!!!真·放个球球(*꒦ິ⌓꒦ີ)原来打算给迪迦穿的精致【?】一点的,结果在手机上画到一半就放弃了,还是穿的简单一点吧(:3_ヽ)_比例崩了我知道呜呜呜呜指绘对我来说真的太难了(つд⊂)不会画背景,不会打光,什么都不会,啊啊啊我好垃圾啊(:3_ヽ)_还是当条咸鱼吧......

p5算是最初试稿的迪迦了!没错就是中分|•ω•`)不过想想迪迦头上的水晶应该是不会随便给人看的吧......就改成现在这样的了(:3_ヽ)_【主要还是我不太会画中分和水晶(ノДT)


评论(3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几又鸠 | Powered by LOFTER